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迎庆“三八“节主题系列活3.9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迎庆“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养小植物 育大英才”主题活动3.13

为迎接第45个中国植树节的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领养绿色植物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春游活动5.9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蓟县开展春游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篮球运动会6.7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于津南校区文科篮球场开展趣味篮球运动会。





学院部署2023年秋季运动会工作

  9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协调会议,副院长兰昊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







校运会|马院师生斩获佳绩9.24

南开大学2023年度秋季运动会于922日、23日,分别在八里台体育场和津南体育场举行。在秋日暖阳中,马院师生一展雄风,一马当先,在运动场上完美地展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拼搏精神,让人感受到团结奋进的力量。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情画意秋意浓,津秋采摘等你来——津南校区柿子采摘互动体验活动圆满结

10.16


在南开大学建校104周年前夕,举办“柿”情画意秋意浓,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津秋采摘等你来——津南校区柿子采摘互动体验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秋游活动10.30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天津市北大港农场开展秋游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秋游活动11.14

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蓟县郭家沟开展秋游活动。





南开大学首届思政课教师演讲比赛顺利召开12.6

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南开大学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演讲比赛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成功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1116日和11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