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资格审核提交材料清单

发布者:王雪杨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878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统一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综合考核资格审核材料1-4,其中第3项根据本人实际情况提交,材料要求均为扫描件或电子版,格式为pdfexcel(材料1-3使用pdf格式,材料4使用excel格式提交),不要使用其他格式。

▲本通知适用于普通考生、报考“高校思政教师后备人才专项计划”考生、报考“高校思政课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考生、报考“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考生。

请将材料项1-3按照顺序合并到同一个pdf文件中,并命名为 “考生编号(15位)+姓名”(“+”不要省略);材料4命名为“考生编号(15位)+姓名+考生联系方式登记表(“+”不要省略),于428日下午1530之前发送至邮箱:nkmycamp@126.com,邮件标题为:报考专业+报考导师+考生编号+姓名。

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如下: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需将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合并至同一页。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有效期为3个月)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等。

12022届应届硕士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直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pdf);

2)已在境内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提供考生硕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

3)已在境外获得硕士学历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硕士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更名证明。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公安机关开具的证明

4考生联系方式登记表。登记考生的姓名、移动电话、接收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的邮寄地址(见附件1,使用excel格式提交)。

附件1:考生联系方式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