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发布者:王利娟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512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和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0〕50 号)和《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有关规定》(教字〔20204)文件要求,学对各答辩组推选的六篇参评论文进行二次答辩评审。根据教务处“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数量不能超过本学院应届毕业学生总数的 3%(四舍五入取整)”的规定,现将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15日-6月17日。

       

         1712527   刘涵      卢卡奇关于“认识论的贵族主义”的批判与反思    指导教师:陈文旭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具实名或以邮件形式向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王利娟

   联系电话:022-23500725

   邮箱:wlj8754@126.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