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成绩勘误的通知

发布者:王雪杨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230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现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成绩单进行整理,请拟于本学期申请毕业答辩的同学仔细对照自己所在专业的培养方案核对已修课程学分、成绩、课程类型等,并于314日中午12时前根据问题类型填写附件表格《成绩修改模板》或《成绩导入模板》提交到邮箱wangxueyang@nankai.edu.cn,逾期不能补录,影响毕业成绩审核。(核对方法参见2021年6月拟毕业学生核对成绩单操作方法.pdf)

《成绩修改模板》成绩修改模板.xls用于新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已经显示成绩,但是课程类型(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学分、成绩有误的情况。模板中学号、学年、学期、课程名称、课程性质、成绩类型、成绩、是否及格(见修改模板中标黄部分,均为必填)。课程性质、学分、成绩,哪项有误就填哪项,将正确的内容填写在表中(见修改模板中绿、蓝、红、紫,哪项需要更改则填哪项)。其中,如果某门课程重复显示了多条数据,需要在毕业成绩单中“不显示”的,在修改模板中“是否显示”标注为“不显示”。

《成绩导入模板》成绩导入模板.xls用于在新系统中没有记录,但是已经取得成绩的成绩信息。

有关学术规范课程成绩:有极少同学仍未在上一次通知的最晚截止时间内完成该课在线学习,因此没有导入该课成绩,请已完成学术规范课程学习但成绩单中没有成绩的同学,一并填写《成绩导入模板》。

再次强调,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课程类型、分数、学分,是否已经达到毕业要求。在毕业成绩审查环节若经审核发现不符合毕业学分要求的,当即终止其当前毕业申请流程,请务必重视、仔细核对。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