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仪式举行

发布者:陈永刚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012

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大楼前广场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与本硕博毕业生一同出席典礼,并依次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

2016级本科生靳斯琪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并向学院的师长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2020届毕业生将珍视南开马院人的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余一凡副教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们始终铭记母校的教导和老师们的培养,他也代表马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表示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新校友的发展,为新校友提供各种必要的帮助。


院长刘凤义寄语2020届毕业生要传承好南开人的爱国品质,坚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好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发展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他对毕业生说:“希望你们无论何时,都能保持健康向上精神,保持勇于创新精神,保持追求卓越精神!我们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都要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今天你们以作为南开人、作为南开马院人为荣,明天南开大学、南开马院必将以你们为荣!”


典礼在全体师生悠扬的南开校歌声中落幕。

典礼开始之前,学院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本科生教学部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付洪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