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基层团组织机构及人员构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南开大学团委领导下的基层共青团组织。其职能是坚持以培养学生成才为目的,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重要功能,积极开展共青团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青年工作。

为落实团员青年对团干部选拔任用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拓宽选人视野,准确识别干部,提高选拔质量,参照《团章》的有关规定,并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集体研究确定共青团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及人员构成。

  

团委书记:崔宇(老师)

团委副书记:高田琪(老师)

学生团委副书记:何依静(21级本科生)  国怡歌(22级硕士研究生)

组织部:解天羽(22级硕士研究生)  

宣传部:蔡澳宁(22级硕士研究生)  

团   校:马思敏(22级硕士研究生)

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刘玥辰(22级硕士研究生)

志愿与服务中心:刘莉(22级硕士研究生)

青马中心:邓坤坤(22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