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来我院交流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合作事宜

发布者:郭丽艳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2024114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副校长马振庭、教务主任庞玉衡、教师李卓然一行三人来到我院交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合作事宜。我院常务副院长余一凡、副院长孙寿涛、教师刘一博、刘明明参加交流活动。

余一凡对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同根同源的两个单位,能够优势互补,利用好区位便捷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师生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孙寿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思政课相关情况,期待能够更好地在思政课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刘一博老师介绍了我院与其他中学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开展的相关活动,并就与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的合作展望谈了自己的看法。

马振庭副校长介绍了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与南开马院结成对子,经常开展交流活动,助力提升学校的思政课水平。庞玉衡主任介绍了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的中小学思政课建设情况,以及与其他单位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与南开马院开展高质量合作。两个单位就一些近期可能展开合作的领域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