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凤义教授荣获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424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我院院长刘凤义教授荣获“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据悉,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体现教师个人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教学类奖励,旨在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组织此次评选表彰工作,既是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提高高等学校教学质量的一项关键工作,也是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高校教师从事一线教学,调动其积极性、创造性的一项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名师培养和教改成果培育。坚持以人为本,尊重教师的主人翁地位,为教师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鼓励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供稿人: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