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来接力(二)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开展“凝心聚力同筑梦 携手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云接力主题班团活动,依托党建统领下的班团一体化建设优势,积极开展主题团课、理论宣讲、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引导马院青年学子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铸理想信念。

2021级硕士生思源团支部

11月8日,2021级硕士生思源团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同筑梦 携手奋进新征程”云接力主题班团活动。团支书刘万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南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成员李怡陶为支部成员开展了“夯实文化自信之基 阔步迈向复兴之路”主题宣讲。随后,支部开展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同时助力支部成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2022级硕士生2班团支部

11月13日,2022级硕士生2班团支部举办“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班导师白云翔出席,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共青团员参加。周济尧、杨佳分别以“传承斗争精神,谱写青春篇章”、“扬青春之朝气,奏共富之华章”为题开展宣讲。支部成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并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行团校、2022级本科生懿行班团支部

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行团校、2022级本科生懿行班团支部于学院113室联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研讨主题活动。首先,红色记忆宣讲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的主题宣讲。随后,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以“时代之帆领航向,人间正道启新篇”为主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带领参会学生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过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行团校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巩固和深化了同学们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成果。2022级本科生懿行班团支部各团小组依次进行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成果展示。此次活动以红色宣讲、青马理论宣讲、知识问答、各团小组展示学习成果等丰富形式,引导马院青年学子感召使命、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