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院教师蓝海主讲课程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者:苏靖雯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79


近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蓝海主讲的《和合思想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课程经由学校组织申报、上级部门遴选,成功入围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开设的“文史撷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品课程专栏目录并线上登录。登录至今,获得5200多人次学习点击量。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是依托互联网建设的国家级干部网络学习和管理平台,具有信息发布、在线学习、教学考评、培训管理、课程共享、交流互动等功能。自2012927日正式开通以来,该学院注册学习人数接近200万,已经发展成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开展专题培训、定制培训、衔接培训和干部选学的在线学习平台。今年上半年,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为提升领导干部人文素养,决定商请各相关单位制作申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品网络课程。我校精心组织相关学院开展选题论证、填表申报工作。后经过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组织专家对选题和申报材料进行严格遴选,我校报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蓝海老师主讲的《和合思想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课程成功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