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受邀参加“第四届毛泽东著作及版本研讨会”

发布者:苏靖雯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45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毛泽东著作版本及其当代意义的研究,由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湖南省韶山管理局韶山毛泽东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毛泽东著作及版本研讨会”730日在湖南韶山召开。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毛泽东关于中共党史论著及版本研究”的主题展开了研讨。会议开幕式由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李佑新教授主持,韶山管理局副局长付维华、湘潭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教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局长杨明伟研究员先后致辞,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吕滨致贺辞。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防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人民出版社、《光明日报》《求索》《毛泽东研究》等媒体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院21级博士生肖凯强以《利益与革命:利益与革命:中央苏区乡村社会的改造与重塑——以<毛泽东农村调查文集>为中心的考察》论文受邀参会,并在第四场研讨会上进行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