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天津市“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项目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262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天津市“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相关项目立项结果,我校三爱教育主题思政课重点实验室获批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重点实验室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获批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修学院项目。

三爱教育主题思政课重点实验室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刘凤义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修学院项目负责人为孙寿涛教授。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教授担任两个项目的学校负责人。

本次“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相关项目由教育两委组织初评、复评多个环节,最终确定立项12项教学改革重点实验室项目,6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修学院项目。

据悉,我校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修学院将于本月下旬开展首轮培训活动,利用自身师资优势,为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