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77


310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学院215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教研室主任徐曼教授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导读,重点强调了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徐曼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作为一线思政课教师,应当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勇担重任。

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展开积极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协力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最后,徐曼老师和老师们一起商定新学期工作要点,部署开展教研活动,强调加强与校内外同行交流研讨,并特别就录制优质示范课、重录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视频资源等进行了安排。(供稿:任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