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六期新生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39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六期新生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113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友江出席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校办公室张诗瑶主持。

首先,党校培训部王思邈总结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开展情况。党校考评部张帆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的结业情况及综合评优结果。

随后,王友江为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王友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员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勉励各位同学,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站位,苦练本领,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希望各支部以“七个有力”建设为目标,争先创优,担当作为。

附第六期新生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名单:

优秀学员:尹邦睿、贾正宇、王瑞芝、李怡陶、曾丹、王忱、王馨笛、赵瑞、魏科建、何宇晗、刘慧剑、吕雅劼。

优秀小组:2021级硕士生思源班党支部、2021级硕士生薪火班党支部、2021级博士生二班党支部。

图文来源:党建事务中心策划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