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思源班党支部开展 “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主题党课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62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思源班党支部于学院2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馨笛同志主持,思源班班导师王辛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

王馨笛同志从习近平青年观与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传承性出发,向党员同志们讲解习近平青年观的思想渊源与时代价值,深入探讨青年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重要作用,勉励支部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班导师王辛刚老师强调青年党员是最具朝气与活力的群体,代表着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应当在实践中奉献青春施展才干。寄语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提出的“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始终保有蓬勃的青春朝气,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并为之而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韶华,苦练本领,提高自身修为,将个人梦与国家梦相结合,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提高国际视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形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锻造坚韧不拔的实践意志,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讯员:王馨笛 邹傲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