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江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00

11月23日,学院党委在32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友江、团委书记李慧、党委专职组织员江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座谈。

首先,王友江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随后,各支部同志就新生入学教育、自习教室、理论学习资料、专业教师指导、毕业生党支部党建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培养,以及学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共同展开深入讨论。王友江认真听取支部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他鼓励各支部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党员同志要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支持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会上,还对前一阶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梳理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内容,强调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特别是推动落实“三会一课”等党支部工作制度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