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津市咸水沽一中签署思政一体化共建协议

发布者:侯文超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89


      (通讯员 刘鋆钰)为入贯彻落实关于“双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工作机制的制度优势,11月22日,我院与天津市咸水沽一中合作举办一体化共建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付洪、副院长孙寿涛、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一博,天津市咸水沽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杨连妹、校长吴景冬、教务主任张影影、思政课教师刘春艳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一体化建设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此次共建聚焦课后服务内涵质量提升,实施课后服务“重实效、提质量”的要求,以多样化的形式内容帮助咸水沽一中建设精品课程,并不断探索思政课程多维度一体化的合作机制,打造全新多元的思政课程体系。

    据了解,按照《关于发挥高校实践育人功能提高中小学课后服务质量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建立此次协同机制,将充分发挥我校实践育人功能,进一步丰富中学生课后服务资源,推动“双减”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