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侯文超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396

84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院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付洪强调,当前疫情形式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付洪就做好近期疫情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优化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应急机制规范有效;二是充分“激活”师生疫情防控状态,强化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三是加强排查,精准掌控师生状态;四是严格离津返津审批、会议审批,强化楼宇管控。

学院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凤义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以强烈的责任心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之网。

据悉,在学校就加强疫情防控召开会议进行专门部署后,学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修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和应急机制,以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