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侯文超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94



610日,以“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南开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上演,共有来自各专业学院和机关部处等单位的28支队伍、1600余人参赛。


我院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两首歌曲参赛。 “我把党来比母亲……”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心灵随着音符跳动,高低起伏,收放自如,老师们用尽心底的真情诉说着对党拳拳赤子之心、殷殷爱国之情。最后,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跟党走、再创辉煌”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了马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乙组比赛三等奖和最佳舞台效果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老师们坚定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此次合唱比赛,深化了“党史”教育,传递了马院教师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也展现了马院教师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