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与天津医科大学马院举行备课交流会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47

6月3日,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与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双方围绕授课内容、实践教学、特色活动以及合作事宜展开交流。我院党委书记付洪、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敏、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徐曼以及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杨艳红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青年教师朱雪微副教授围绕《人生的青春之问》这一内容作了教学展示,从理论方面对“人的本质”进行了讲解。随后,各位老师围绕朱老师教学展示中的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接着,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杨艳红从微电影大赛、人医中国以及课程社团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实践教学这一特色活动。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付洪和天津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敏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应当继续保持密切交流,相互学习与借鉴,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思政课“三性一力”。(供稿:任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