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有约——付洪老师与学生开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10

为加强对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指导、营造师生同学同研的良好氛围,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付洪组织召开师生交流会,共有16名师生参与讨论学习。

首先由今年硕士、博士毕业学生汇报找工作和论文修改情况;实习学生向大家讲述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2017级本科生张倩就毕业论文写作情况向与会师生进行汇报,与会师生围绕论文的题目、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核心内容、逻辑结构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随后,与会师生围绕“国家治理与道德建设”“德治与法治”等相关理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会师生还共同学习了经典名著《教育漫话》,就道德教育部分进行诵读学习。

最后,付老师强调,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要夯实理论基础,就要多读书多钻研,特别要多读经典名著。不仅要学习了解我国思想政治教育的历史和现状,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教育传统和丰富教育经验,而且也要认真学习借鉴国外教育史上对人类教育产生过重大影响的名篇名著,为我们的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