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北辰班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30

2021416日下午17时,北辰班团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朱文豪和团支部书记王秀文的组织下,全支部共42名同学参与了会议。本次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差额选举,就上半年度入党申请人进行投票选举,计划共推选出11位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会议先由13位候选人依次进行发言汇报,阐述各自提交入党申请书半年来的实践及学习情况。之后再由全体团支部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由支部委员进行票数统计,按照个人参与团组织活动的积分情况和投票结果综合排名,最终确定了王涵等11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相信未来,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也相信其他的党申请人会继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党组织靠拢,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