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生求是班团支部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挖掘红色精神,强化“四史”学习,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4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生求是班团支部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合唱团歌。随后团支部书记殷辉敏以“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殷辉敏从“抗疫精神的历史传承和现实意义”、“新时代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抗疫精神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抗疫精神”,并号召大家在新时代学习并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抒写人生华章,担当新时代的责任。

张颖同学表示:当前,正处在学“四史”的良好氛围下,我们不断地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源源不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从“抗疫”英雄楷模身上学习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接续奋斗。

张涣琳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我们对抗疫精神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理解,我们要感谢强大的祖国、感谢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同时,也希望能在未来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能在祖国需要时挺身而出。作为南开人的我们将更好地弘扬抗疫精神,深化“四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

滕秀月同学表示:伟大抗疫精神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最好体现。抗疫是一场全方位的大考。实践证明,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始终是我们战胜疫情、应对考验的最大底气和现实力量,新时代我们要努力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据悉,求是班团支部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展系列红色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四史”学习,努力做到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