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红色回眸,牢记使命”观影坊 活动通知

发布者:殴喜乐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61

各学生党支部、各学生党员:

迎庆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学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党员教育规范化、制度化、多样化,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红色回眸,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月起,原则上为每月第二周及第四周各开展一次(具体时间后续通知为准)。

二、活动地点

学院党员活动室(215

三、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影片范围

观影坊第一次播放的影片为《古田军号》,后续影片播放则经学院拟参加观影坊的学生党员自主投票后,由学院党校结合得票率审核决定。学生党员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星,每人最多可选2部影片,原则上得票率高的影片为本学期优先播放的影片


五、参与流程

1.提前预约:实行线上预约,学院党校将提前将预约链接发送至各支部,每名党员需在影片放映24小时前点击链接、填写问卷星进行预约(根据防疫要求且为保证每位党员的观影感受,每次观影均有人数限制,一般限制30人)。

2.现场签到:影片放映当日,预约观影的党员须在观影之前到场签到。

3.现场签退:影片放映结束后,各位观影党员须现场签退后离场。

4.提交感想:影片放映结束后,各位观影党员可获取感想提交链接,在24小时之内点击链接、完善个人信息、撰写100字以上的观影感想并提交。


六、学时认定

   每位党员须严格按照“提前预约——现场签到——完成签退——提交感想”的流程完成一次观影。每次观影可得3学时认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