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见证马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江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全国重点马院的辐射带头作用,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亲和力,更好地发挥离退休教工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 202148日,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津南校区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年,见证马院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洪、院长刘凤义、副院长王友江参加活动。


院长刘凤义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人事人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管理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

党委书记付洪强调,老同志是学院的有功之臣,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要虚心向老同志取经问道,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保持健康身体,继续为马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老同志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图书馆和津南校区校园。


老同志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和关怀,并对学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学院将继续支持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加强同离退休党员的交流与沟通,关心离退休党员的生活思想状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的建议,推动学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文稿来源:侯文超 刘依

图片来源: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