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肖光文老师荣获“2020年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635

日前,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我校负责承办的“2020年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院肖光文老师入围决赛,以现场精彩展示获得专家评委一致好评,荣获高校组第一名好成绩。本次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共有来自全市各高校、普通高中及中职院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近百名教师参加。从2020年12月中旬开始,通过材料审查和评选、专家初评、参赛视频录制、现场答辩展示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高校组、高中及中职组、义务教育阶段组各10位天津市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据悉,选树天津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是天津市教育两委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专业素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高质量建好新时代思政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