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通知

发布者:殴喜乐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349

全体党支部、党员: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院党委就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切实提高师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根据“学习强国”当前学习总积分,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王红伟等19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积分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

希望全体党员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主动自学,各支部要积极组织促学,强化支部党员理论武装,学院党校将深入推进集中领学并完善党员培训考核机制,努力在全院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