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第五期新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筑基”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殴喜乐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03

    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五期新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筑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113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党校办公室主任喜乐老师、党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校考评部成员胡天乐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校培训部部长张玲、实践部部长杨冬至分别对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张玲指出:本期培训班以学习四史精神为总内容和总指向,并依托“红色大讲堂”,开展了8场主题讲座,1次“优秀党员面对面”分享交流会,1场“可爱的中国”话剧观看,1场《金刚川》主题观影,2次党员实践活动。杨冬至则从实践部工作角度表示此次培训为新生党员提供优质多样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随后,学院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金曦介绍“党员有话说”活动开展情况及评优结果。张金曦表示,2020级新生党员积极参与“新起点,迎百年——党员有话说”征集活动,共提交了诗歌类、视频类、思想汇报类、征文类等形式的作品71 份,经党校综合评选,其中11份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学院党校考评部负责人李政仪随后宣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五期新生党员培训班结业情况及综合评优结果。通过对出勤、心得体会、个人表现、结业测试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出9名优秀学员和3个优秀小组。

    最后,殴喜乐老师为以上获奖人员颁发党校评优证书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对2020级各班级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未来建设展望,同时聚焦党员个体,提出全体党员都应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所作为,做难事、做大事。殴喜乐老师指出,2020级全体新生党员将是国家建设新征程的骨干分子、重要力量,因此更要格外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练就一身本领,将自己的价值与国家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衔接,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伟大梦想。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五期新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筑基”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践行党校教育、服务党员的初心,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促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结业仪式将成为一个新起点,激励所有党员在未来持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建设、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实现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文案来源:杨漫廷

图片来源: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