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72

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通学生活动中心F2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学院团委书记陈永刚、辅导员高田琪及1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2019级硕士生刘祯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会进行了南开大学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代表和南开大学第三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候选人投票选举。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正式投票前,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参会代表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开大学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代表8名,南开大学第三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候选人3名。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老师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我们党的辉煌历史,深刻领会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他希望马院研究生要以读书沙龙、分享交流、主题演讲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理论功底,做五中全会精神的阐释者和传播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嘹亮的南开校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