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81

 11月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13举办。本次大会共有47名本科生代表参加,选举产生3名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和1名南开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候选人。

 会上,校代表大会观摩员宣读了观摩说明,强调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要按照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随后,学院2019级本科生凌张可宣读大会须知,2019级本科生张媛宣读大会议程。

 会上,学院2018级本科生孙涛宣读了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周筠雅宣读学生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候选人事迹介绍、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和统计选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南开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和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委员候选人,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周筠雅宣读了选举结果。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齐唱团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