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光文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江毅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361

    (南开大学工会报道)10月26至30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工会、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选手参加文、理、工、医、思政等5个组别的比赛,我院青年教师肖光文荣获思政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今年7月,在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肖光文荣获市赛思政组一等奖第一名,代表天津市出征国赛。在决赛中,肖光文主讲课程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他以开阔的视野、深入的阐述和严谨的总结反思获得了评委一致认可,在全国赛的舞台上彰显了南开青年教师的风采。


    相关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34ygX4YSBXYYxTlXD5sw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