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有约(1)——付洪老师与学生开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高田琪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53

为帮助学生更好进行学术生涯规划、解决论文写作中的困惑,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付洪组织召开师生学术交流会,邀请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青年教师参会,共有21名师生参与讨论。

会议伊始,与会师生向付老师汇报了近期学习工作情况。对于2020级硕博新生,付老师鼓励他们合理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活,及时交流学习中的困惑。对于毕业年级学生,付老师特别询问了学位论文写作进度与学习困惑并督促他们合理规划论文写作进度。随后,与会师生围绕“学位论文的开题与写作”主题逐一发表观点,特别针对写作规范、选题意义、逻辑架构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最后,付老师对讨论内容进行点评和补充说明。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论文选题指导、经典著作读书交流会、榜样教育话语工作坊等系列“导师有约”活动,增进师生交流,助力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