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苏靖雯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52

202010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113召开,大会由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付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付洪指出,疫情期间学院各位老师克服困难、认真工作,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学校的支持和老师的努力下都有序推进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随后付洪书记介绍了2019年下半年以来新入职的教师,并对各位老师加入马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凤义汇报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刘凤义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学院教师贯彻落实情况,指出思政课改革要依据“四同模式”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质量,同时也对下一步的中心任务作出安排。刘凤义院长指出,上学期是不平凡的一个学期,各位老师出色完成了教学科研任务并作出了积极探索,在下一阶段也要积极准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寿涛、副院长王生升、副书记刘一博、副院长王友江、院务助理余一凡分别对学院本硕博公共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的内容进行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最后,付洪书记总结并汇报了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希望学院党支部用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一百周年。同时,付洪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在迎来了大好机遇,全院应该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