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相关说明

发布者:陈永刚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875

为了有序高效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相关工作,现做相关说明:

1.转入范围:全体共青团员(含28周岁及以下保留团籍的预备党员和党员)均需进行团组织关系转入。

2.线上方式:在“智慧团建”(https://zhtj.youth.cn/zhtj)系统查找“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或“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团支部”,新生所在原学院团委或个人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和转入。

3.学院审核:团关系申请转入相应团支部后,学院团委在新生报到时,进行团的档案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同意接收团关系。档案材料主要包括《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复印件)》《团员信息登记表》等。其中,《团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4.联系方式:学院团委陈老师022-23500739。同时邀请新生们实名加入“南开马院2020级硕士生”或“南开马院2020级博士生”QQ群。

附件:共青团员信息登记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