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干部拟任用人选公示

发布者:苏靖雯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875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干部拟任用人选公示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需要和人员编制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拟任用殴喜乐同志和江毅同志为学院正科级干部。根据《南开大学科级机构和岗位设置及科级干部任用与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拟任用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殴喜乐,男,汉族,19927月出生,辽宁朝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拟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正科级)。

江毅,男,汉族,198611月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学位,现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拟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秘书(正科级)。

公示期:20191121日—2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向学院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23508804;电子邮箱:ybliu@nankai.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