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论文奖励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7浏览次数:344

        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取源自于同一家族的蔡和森、李富春两位老一代革命家名字中的“和”、“富”两字,旨在关注和研究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人民生活共同富裕所进行的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20141123日,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天津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勇担任主任,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共党史学科带头人刘景泉担任副主任。

为激发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投身和富研究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和富研究系统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和富研究资政育人的作用,特设立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论文奖励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凡是发表有关葛健豪、蔡和森、向警予、李富春、蔡畅的学术论文(5000千字以上),且第一作者单位注明“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字样,即可获得奖励。具体为:发表在一般刊物上奖励800元,发表在CSSCI扩展版刊物上奖励1000元,发表在CSSCI刊物上奖励2000元,发表在《中共党史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历史研究》上奖励5000元,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上奖励10000元。

本项奖励资金由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提供。

 

                  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

                    2016年115

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2015年论文奖励成果统计通知

请在20151-12月发表符合《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论文奖励办法》要求的作者,于2016229日前,向南开大学和富研究中心提交发表成果的实物或复印件,经审核后,于20163月按照实际产生额度发放奖金。

负责人:林绪武,电话:1370207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