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703

1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津南校区学院113召开党员大会,正式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中共南开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校党代会正式候选人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6位代表候选人当选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学院院长、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纪亚光为师生党员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宣讲。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强烈信号。结合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纪亚光指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上,入学生头脑,更要入心,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