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期党建研修班 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564

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期党建研修班结业仪式在院208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亚男、党委秘书袁婧、团委副书记陈永刚、兼职辅导员杜春旭、党建研修班负责人及其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建研修班主要负责人、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宁主持。

活动伊始,杨宁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本期党建研修班开展情况的回顾,然后各小组长分别做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组展示结束后,马亚男老师做总结发言,指出通过这次结业仪式,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所思、所想,加深了对同学们的认识,吸收到很多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建议,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这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是集体协作的成果,感谢每一个人为此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最后,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党支部继续沿承党员发展的优秀传统做法;二是提醒同学们不要忽略自己所做的每一件小事,要从身边的小事中,从眼前所做的实践中学习、思考和成长;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要止步于此,应将总结出的经验教训付诸于行动。

最后,马亚男和袁婧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第五期党建研修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