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530

      12月29日,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强、各系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交流访问。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副院长索海军、院长助理林绪武及各系、教研部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邢丽芳首先代表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欢迎西南大学一行教师的来访,随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以及重点马院申报等方面的情况。

      西南大学李强表示,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近期又入选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程。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学习到了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师生交流渠道。

      座谈会上,两院教师就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精品课建设、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本科生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参观了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