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校区 展望新发展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新校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四个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各基层党支部对南开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了解,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于3月20日参观津南新校区。期间,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师生党员首先参观了项目沙盘,认真听取了新校区的立项背景、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功能组团分布、单体建筑设计、新老校区功能定位及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

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教学楼,对未来学院楼宇的建设和使用积极献计献策,希望凭借新校区建设的良好契机,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条件,更好地服务师生。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全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