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哲、旅、汉四学院联合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7

 

3月17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联合举办的南开大学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纪亚光教授作了题为“‘四个全面’的历史自觉——历史的看待当下的中国与未来”的辅导报告,来自四个学院的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纪老师从我国目前所处的深刻转型的时代背景谈起,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未来发展道路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个战略目标,对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内涵和本质详细解读中,纪老师认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住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点,顺应时代潮流,积极面向未来体现出历史的自觉,必将深刻改变中国的面貌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应超越既往,人类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本期培训班第一次集体学习,报告会后,党校负责老师就培训班的学习安排、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小组讨论、实践学习等方式,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