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621

      9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

      邢丽芳首先组织支部书记集体学习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邢丽芳强调,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贯彻并执行好中央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体现出实际效果。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现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