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010

6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景泉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及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院党委负责人和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刘景泉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每位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同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学、思、践、悟”,领会其中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与党员干部,要爱党护党、敬业修德、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刘景泉强调,学院应充分把握首批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机遇,在扎实推进重点马院建设的过程中,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破除各种困难阻梗,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绩效评聘等各方面工作落实、落细、落好,促进学院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与特色。

会后,刘景泉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两学一做”部分成果展,并给予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