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生冯小桐受邀参加2018全国高校研究生生态文明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835

310日,2018全国高校研究生生态文明论坛在海南大学顺利举行。本届论坛以“共创生态文明新时代,谱写美丽中国新篇章”为主题,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学校部部长冯翔,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及学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坛开幕式。来自南开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海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的95名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廖清林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顺应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趋势,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了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务实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冯翔在开幕式上对本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参会代表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和研究,为海南乃至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我院硕士生冯小桐受邀参加了论坛,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的分论坛中做交流发言。

本次学术论坛为广大硕博研究生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研究生群体与党和国家同步、与时代共鸣的蓬勃精神,搭建了青年学子思想争鸣、建言献策的跨学科交流平台。推动青年学生关注生态文明,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努力做生态文明观念的宣传者、建设的实践者、创新的推动者、发展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