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唱响红歌给党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135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举办了宿舍团小组“唱响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


《黄河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我爱你中国》、《国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一句句感人动情地演唱,唱出了马院学子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党的忠诚坚定。


1-D-106宿舍团小组用鼓舞人心的嗓音,唱出《当那一天来临》慷慨激昂,使人热血沸腾,顶天立地的气势。1-B-418宿舍团小组合唱的《国家》,唱出了对国家的敬仰与爱。1-B-121宿舍团小组结合舞蹈唱响《我爱你中国》,生动展现了对国家的大爱之心。


据介绍,马院2017级本科团支部通过丰富活动形式,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后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十九大报告研读、十九大知识竞赛等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和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争做“公能日新”的合格南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