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汪闻涛受邀参加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002

由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于16日在陕西西安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800余名学者齐聚古都。据悉,“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是陕西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聚焦追赶超越目标,激发人才活力,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陕创新创业搭建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


陕西省委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胡和平在陕西大会堂的开幕式讲话中指出,邀请各位青年才俊来陕参加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共话新时代,展望新前景,既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陕西省追赶超越发展,也是为了同大家增进了解、寻求合作、携手在陕西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实现大家共同的梦想。陕西将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坚定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最大限度的把海内外各方面的优秀人才聚集到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事业中来,努力营造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大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将更加积极的培育引进人才,把人才优势充分凸显出来,致天下之志者在人才,陕西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更加重视人才,推动优秀人才向陕西汇聚。


 

    我院博士汪闻涛受邀参加该论坛分会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雁塔学者”论坛,与来自海内外5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深入学习交流。16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代表学校致辞,校长刘晓君做人才工作报告,开幕式由副校长王树声主持。受邀学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致辞中向与会领导和青年学者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他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向全球青年英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青年学者通过学术讨论和交流,加深对学校的全面了解,促进与学校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校长刘晓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规划与队伍建设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积极为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也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来校建功立业、共谱新篇。


17日,汪闻涛与其他相近专业学者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分别进行了学术成果交流共享和课堂授课模拟等环节,互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