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中共党史人物研究学位论文奖励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2320

    为深化中共党史人物研究,探求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品质和内在规律,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共党史研究的优秀人才,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对2016年以来开题或答辩的以中共党史人物为中心的学位论文优秀成果给予奖励支持,具体如下:

1.对于博士论文选题以中共党史人物为中心的,为博士研究生提供1万元奖学金,对指导教师提供1万元奖教金。

2.对于硕士论文选题以中共党史人物为中心的,为硕士研究生提供5千元奖学金,对指导教师提供5千元奖教金。

3.如上奖励分期拨付:开题通过后拨付50%,论文答辩通过后拨付50%

4.受奖励的学位论文,应在显著位置标注:“本研究受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奖励资助”。

5.如上奖励,由中共党史人物研究学位论文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

 

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