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迎来2017年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026

3月17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协办的“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火热举行。此次招聘会是南开大学今年迎来的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南开大学各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天津闯先生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允能众创空间(天津)有限公司等近40家校友企业纷纷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应届毕业“学弟”“学妹”们提供市场销售、项目经理、投资分析师、财务金融、工程管理等数百个就业岗位。

南开大学83级校友、天津市赛宁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力说:“南开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此次招聘会是公司今年在学校参加的第三场招聘会。校企合作对学生就业、学校科研以及企业发展三方具有积极意义,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南开的沟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法学院2017届研究生丁玲拿着个人简历,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她表示,校友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创业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学生就业,近年来,学校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多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南开大学校友办负责人表示,根据已招聘企业的反馈,南开大学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在公司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数十个校友企业为此连续三年均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的举办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契机,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也将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更多措施确保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