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496


(通讯员:袁婧)1225日,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教师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邢丽芳主持,各系、教研室、研究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本年度完成的日常工作。院长纪亚光特别梳理了学院搬迁新校区、申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重点工作。教师代表围绕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国际化交流、优化教师职称评定体系、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下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某些问题现场做出了回应。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到位”的原则,主动认领问题,从涉及教师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精准落实,纳入学院“三严三实”整改内容清单。


据悉,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共召开四次专题师生座谈会。学院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