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军教授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6浏览次数:4107

丁军教授领衔投标课题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845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评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社科规划办主任佘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国重点科研单位的100多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研究方向有70个,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有585项课题参加投标,投标课题质量总体较高。按照评审工作计划,7月上旬全国社科规划办组织了120多名来自理论工作部门和实际工作部门的专家学者,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课题进行了同行通讯初评,评选出136项入围课题提交会议复评。

我院丁军教授领衔投标的“国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历史经验与有益启示——以独联体中东欧(原社会主义)国家为对象的研究”经过初评入围复评,经过答辩,获准立为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